Monday, January 21, 2008

隔了幾天終于有了些靈感..

這幾天發生了些事情,一些很無聊又很廢的事情,在場的幾位應該都比我更了解吧!作為旁觀者的我,很好奇的看着這些事情的發展下去,幸虧解決了,恭喜大家!

經過的這兩個月,我信奉了主,耶穌基督,它給了我很多預想不到的事,比如說,身邊的朋友好像越來越多,不斷的有新的朋友出現,有些朋友的層次好像往上升了,說開心嘛,那是一定的.我討厭別人給我臉色看,討厭別人在背后STAB我,討厭別人亂FUI,我只想好好的和大家相處,不想惹事,很多次的想寬恕別人,但還是有些猶豫,畢竟,有點難,所以我還是觀察久點,看是否這人值得被寬恕!

說回自己,當然想更追求卓越以及超越自己,想發揮自己,不想做個平凡的人,我要特別!可呢,我永遠不會想做跟班,做廢人,要很有個性,這才是我嘛,如果大家都是同聲同氣,這個世界就太不美了,我會繼續下去,可能是囂張,可能很惹人厭,可能很FUI,但我就是我,對不起,可能得罪到你的,給我臭臉看的,(不是說你啦AH PUI)我不在乎,因為有你沒你,我無所謂,那得罪過你們的我,我只想說一次對不起,往后的我不會說了,因為,就不會啦!

我們常常會對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或發不同的簡訊,這是很自然的,問問自己,那是一定的,我想說的是,我就是那個,會看人而表示我當時心情的人,有些人,會很敷衍的回它,有些人,會很在乎它的信息,是很奇妙的.每個人都會有過吧!另外,人與人之間相處是需要時間的,需要了解彼此,才能,不然很容易分開的,比如說好朋友,我們當中可能就有幾位是很喜歡對方,很在乎對方,但就因為是*好朋友*這三個字而變得冷漠,隱藏自己的感情,朋友,敢敢啦,怕什么!哈哈..

還有,我很羨慕那些能夠善于表達自己情感的人,例如告白,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呢,佩服佩服!你們能夠不怕失敗而去做,我自認我不曾去告白,NO WAY!怕,可能吧!我可能是很渴望被愛的人,那是幸福的=P!我只會靜靜的,很冷漠的去對待,我不是他,但我會很努力的表現,會盡量的改變,就這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i fui fui
u fui fui
so many fui de
nowsaday owes hear u say fui fui fui in class haiz....really fui ah u....love n like love n like..u so like to talk about this hia....so sien leh....i support u......

Anonymous said...

Pai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