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不好意思每次让大家白跑了一趟,对不起!

久没更新的我,意思就是说在这段期间改变了许多,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一定要改变自己,突破自己,这样才会进步。。

在这些日子里,我真的很幸福,很快乐,因为已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我想大家都知道她是谁吧,因为大家都还蛮关心的,感谢你们,我们很幸福,感谢主,但我还是很爱我的朋友!兄弟与姐妹们,多多加油,寻求自己的真爱。。

但身边的朋友有许多也正在面临着困难,比如爱情,友情等等。。

在爱情方面的,我有一个朋友,我不懂她到底想怎样,或许我们没有资格去过问她的私事,但我还是很关心她的,不想她为了某些事或人伤心,对于你,我觉得凡事看开点,顺其自然,别闹别扭,还是一样一句,喜欢就要勇敢点,别错过了,加油!

至于友情我倒是觉得还很顺利的,没什么问题,朋友之间的感情相处的还算不错,我很珍惜,真的!我虽然有了另一半,但我还是没有忘记过你们,哈哈。。

我很开心我有一个爱我的女人,爱我的朋友还有爱我的家人,真的!感谢主,AME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 sch tell me hamang wakaka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