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今天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想讓你們了解我以及很不像平常我的我!

表面的我,有跟我同班或曾經的同學應該都知道,我很愛講話,很愛問老師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可能很多人都很反感,可能心想,這個人老是要別人注意他,我想告訴你,我不在乎你怎么想!因為我,就是我啦,要改,不難,可是不容易!許許多多的人為了別人而改,如為了吸引別人注意而改變自己,改來改去,最后還是恢復本性,不容易的!

也有很多人為了他喜歡的人的一句話而改或去做,有時忘了自己的個性,自己吸引對方的性格而改變了,但問問自己,如果當初她都喜歡你了,你還改來做么,很廢啦!還有,這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很主動的,另一種是很被動的,是很公平的,如果兩個被動的人在一起,終究都會分開!對不起那些人,我不是故意的!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認識對方不久后,就開始接受對方,我想請問一下,你們真正的有了解彼此嗎?!很容易的從口中的說出那三個字,你們懂什么是愛嗎?!不懂就別對別人說,這太幼稚了,才幾歲,那么快就愛了,清醒點吧!

女生多數都喜歡很主動的男生,這樣才比較有所謂的體貼以及貼心,希望每天男生都會主動的找他,關心她,有時又會耍個性,男生發了信息,還故意慢回,心里又很躁急男生到底有沒有第一時間回信息,有時,很不屑的應對方或耍小孩子氣,到最后失去了,才在那邊哭!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冷淡的人,尤其是對自己的人的時候,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么,我也承認我曾經受過傷.曾經有女生告訴我,我太黏了,太煩了,因此我決定不在做黏人的小孩子了,開始對對方冷漠,因為我怕說錯話或什么的,總是保持冷淡的言語,可是內心的我還是會關心你,可能是我用錯方法了,可能你們會說:"屁啦,你會冷!對你們當然不會啦,可是真的有好幾個人曾告訴過我!

太黏又被人閑,太冷漠又被人閑,所以我想因為這樣,錯過了很多,我的上一任,話都沒說到,然后DENG!!就在一起了,很不可思意,但一下又結束了,根本就不應該開始,可是太遲了!說到女生,我較喜歡主動的,可能是需要被關心以及照顧,我就是喜歡,會主動找我啊,會信息我啊,我想可能我還是個小孩,我是啦!沒有人是滿分的,但如果我喜歡你,你就不需要做任何改變了,因為對我而言,你已經是100分了!可能是時間還沒到,上帝還需要多觀察,可能是緣分到了,但彼此都還沒行動.

說了這么多,怎樣,我還是我,缺點我會改,但個性方面,我想免了吧!我還是那個冷漠的人,那個對喜歡的人好像不怎么在乎的樣子,那你們就錯了,我只在乎對我而言重要的人以及我自己,我就是我,我叫何偉賢,BRANDON!!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rlow何偉賢

aiya u didnt write the point i told youuu. haha.

Enzai 恩仔 said...

哇。。。。。。。
念孀说你是我们班的大哥。。。。。
我这个新来的一直被你班的人欺负啊。。。
怎么办??
多去教会吧。。。
那里有你要的答案。。
真的。。。

XiiaoCrys 小何 said...

halo halo~~~
bla bla bla ?

Anonymous said...

hahahahax...brandon~~~u bully en zai wor??bad boy..bad boy~

Anonymous said...

wau...顶顶顶.......我支持你和你的想法...hahaha.....

Anonymous said...

嚣张又号恋的一篇,

人不嚣张对不起父母
人不号恋对不起爸爸

Enzai 恩仔 said...

wakao ... i write liaw de comments boh tih ki ...
haiz ...
write again ...
"who is tat ?? write my name de ??
aiti ...
at SA2B owez tiok bully ...
so kolien arh ...
haiz ...
Brandon the 1 bully me most ~~"